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昨完成所有比賽
2009-07-07
參加「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6日)進入最後一天的比賽,在早上進行的游泳女子4 x 100米自由泳比賽,由龍子媛(LONG CHI WUN)、蔡倩紅(CHOI SIN HONG)、陳穎詩(CHAN WENG SI)及謝樂然(CHE LOK IN)組成,以4分18秒09成績完成賽事,總成績取得第10名,惜未能進入下一輪比賽。

同時進行的保齡球女子精英賽第二輪比賽,陳詠琛(CHAN WENG SAM)以2951分完成賽事,總成績取得第13名,而許彤(HUI TONG)以2911分完成賽事,總成績取得第14名。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所有的比賽已經完成。今天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全體參加「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閉幕禮。並將於明天(08/07)早上11時乘坐CX714號航班離開新加坡,經香港返回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