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昨進入第六天比賽
2009-07-06
參加「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5日)進入第六天比賽,在早上進行的游泳女子50米仰泳比賽,運動員陳穎詩(CHAN WENG SI)以32秒87完成比賽,總成績取得第11名;運動員張匯俊(CHEONG WUI CHON)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以56秒86完成比賽,總成績取得第11名;運動員蔡倩紅(CHOI SIN HONG) 在女子200米混合泳,以2分40秒47完成賽事,總成績取得第15名,而由鄭永燊(CHEANG WENG SAN)、張匯俊(CHEONG WUI CHON)、鍾卓均(CHONG CHEOK KUAN)及曹傑(CHOU KIT)組成的男子4x100米男子混合泳接力隊,以4分12秒12成績完成賽事,總成績取得第13名,惜以上項目均未能進入下一輪比賽。

在昨天下午進行的保齡球女子精英賽第一輪比賽,女子運動員許彤(HUI TONG)以1511分暫時排第12名,而陳詠琛(CHAN WENG SAM)以1493暫時排第14名,今天將進行保齡球女子精英賽第二輪的比賽。

今天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有保齡球及游泳項目參加整個運動會最後一天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