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昨進入第四天比賽
2009-07-04
參加「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3日)進入第四天比賽,在早上進行的游泳比賽,游泳運動員龍子媛(LONG CHI WUN)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賽以29秒96的成績完成賽事,未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游泳男子50米蠂泳比賽,游泳運動員鍾卓均(CHONG CHEOK KUAN)以26秒48完成比賽,並進入第二天進行的決賽。另一游泳運動員曹傑(CHOU KIT)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賽中以1分09秒97的成績進入黃昏進行的複賽。而由鄭永燊、張匯俊、梁家明及陳逸昇組成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隊,以3分51秒66的成績完成賽事,未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保齡球男子隊際項目的比賽,經過第一輪的比賽澳門隊暫時以1661分的成績排第14名。

在早上進行的女子10米氣手槍40發決賽,澳門運動員周美琴(CHAO MEI KAM)及潘卡雯(PUN Ka Man)都打出357環的成績,根據比賽規則潘卡雯取得第18名,而周美琴取得第19名的成績。在中午進行的乒乓球混合雙打比賽,鍾穎儀(CHONG WENG I)及周龍康(CHAO LONG HONG)以0比3負中華台北隊, 洪思婷及周龍浚以0比3負印度隊,而未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

下午進行的保齡球女子隊際項目的比賽,經過頭一輪的比賽澳門隊暫時以2047分排第8名。同時在下午進行的田徑男子推鉛球項目比賽,運動員陳祥達(CHAN CHEONG TAT)以12.76米的成績取得第6名。在黃昏進行的游泳男子100米蛙泳複賽曹傑(CHOU KIT)做出1分10秒75的成績,未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

由於田項徑目的比賽已全部結束,田徑隊將於今天(4日)早上乘飛機經香港返回澳門。今天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有保齡球、游泳、乒乓球及射擊項目的比賽。
  • 周美琴比賽情況
  • 曹傑比賽情況
  • 陳祥達比賽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