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昨進入第三天比賽
2009-07-03
參加「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2日)進入第三天比賽,在上午進行的乒乓球團體賽澳門分別以1比2負斯里蘭卡隊, 0比3負中華台北隊,而未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在早上進行的游泳男子50米蛙泳比賽,男子運動員曹傑(CHOU KIT)以32秒35完成比賽並進入黃昏進行的複賽,女子運動員謝樂然(CHE LOK IN)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賽以1分09秒71完成,未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而保齡球女子雙人項目的比賽,澳門運動員陳詠琛(CHAN WENG SAM) 與許彤(HUI TONG)以總成績2231排第10名,倫嘉文(LON KA MAN)與陳詠珩(CHAN WENG HANG)以總成績2064分排第14名。

下午進行的保齡球男子雙人項目的比賽澳門運動員劉宇軒(LAO U HIN)與DIAS MA, ZOE 以總成績2208分排第21名。同時在下午進行的田徑男子跳遠項目比賽,運動員林燦榮(LAM CHAN WENG)以5.82米的成績取得第11名。在黃昏進行的游泳男子50米蛙泳複賽,運動員曹傑(CHOU KIT)做出31秒91的成績排第12名,惜未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

今天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有田徑、保齡球、游泳、乒乓球及射擊項目的比賽。
  • 周龍康及鍾穎儀比賽情況
  • 林燦榮比賽情況
  • 曹傑比賽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