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昨取得一面銀牌
2009-07-02
參加「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1日)進行了第二天的比賽,在昨天上午進行的乒乓球團體賽澳門先拔頭籌,以3比0戰勝馬爾代夫隊。在早上進行的女子跳水三米板初賽澳門女子運動員李小兒(Lei Sio I)以第二名411.35分成績進入下午進行的決賽。同時早上進行的保齡球男子單打比賽澳門運動員劉宇軒(Lao U Hin)以總成績1137分排第32名,DIAS MA, ZOE 以總成績1115分排第37名,RIEDEL SHANE以總成績1079分排第42名。

在昨天下午進行女子跳水三米板決賽,澳門運動員李小兒(Lei Sio I)以總成績350.45分取得這個項目第二名,為澳門隊奪得第一面獎牌。而保齡球女子單打比賽,澳門運動員陳詠琛(Chan Weng Sam)以總成績1224排第7名,許彤(Hui Tong)以總成績1089分排第20名,倫嘉文(Lon Ka Man)以總成績1028分排第30名,陳詠珩(Chan Weng Hang)則以總成績排944分排第34名。男子乒乓球團體賽澳門以0比3負日本。

由於跳水項目的比賽已全部結束,跳水隊將於今天(2日)早上乘飛機經香港返回澳門。今天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有田徑、保齡球、游泳及乒乓球項目的比賽。
  • 周龍康比賽情況
  • 李小兒比賽情況
  • 李小兒頒獎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