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昨進行首日比賽
2009-07-01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6月29日晚上正式開幕,緊接著八天的比賽亦於昨天(30日)正式開始,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屆參加田徑、保齡球、游泳和跳水、射擊及乒乓球五個項目的比賽,在昨天(30日)首先上場的項目是田徑短跑項目,其中庄霞(Chong Ha)和林嘉敏(Lam Ka Man)分別參加女子100米和400米跑,最後庄霞以14秒09的成績未能進入下輪的比賽,林嘉敏以1分10秒12成績未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

由於部分項目的比賽仍未正式開始,各隊正抓緊時間進行適應性訓練,以期在短時間內盡快適應新加坡當地炎熱的天氣,以及場地環境的變化,各隊領隊、教練及運動員都認真地做好準備比賽工作,大家都希望能以最佳的狀態參加比賽。

澳門今天將有跳水、保齡球及乒乓球團體項目開始進行比賽。
  • 庄霞參與100米初賽賽事
  • 射擊隊潘卡雯進行賽前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