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昨出席了升旗禮及開幕禮
2009-06-30
參加2009年6月29日至7月7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昨天(29日)上午十時正出席亞洲青年運動會組委會安排的代表團歡迎儀式升旗禮。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29日)上午十時正,出席了在代表團住宿酒店瑞士史丹福酒店三樓平台舉行的升旗禮,與澳門同一時間進行升旗禮的還有來自巴林、緬甸、中華台北和越南四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團,升旗儀式後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副團長郭寶泉與新加坡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運動員村村長岑金鳯女士進行紀念品交換。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全體成員在昨天(29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出席了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的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開幕式,游泳運動員鍾卓均擔任澳門代表團的持旗手,手持澳門特區區旗帶領澳門代表團成員進場,全體成員精神抖擻地參加了入場式,並獲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歡迎。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開幕式表演幕幕精彩,開幕式表演 是以“亞洲的青年,我們的未來(Asia’s Youth, Our Future)”為主題。表演分為“城市中的花園”、“亞太動力”和“演變的精神”三大環節,並配以精彩的歌舞向來自亞洲四十五個參賽國家和地區、逾一千三百名運動員表示歡迎。今天(30日)正式展開為期一連八日的比賽,而澳門今天將有田徑項目開始進行比賽。

  • 澳門代表團升旗禮後與運動員村村長合照
  • 澳門代表團進場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