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25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出發前往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
2009-06-30
參加「第25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於6月28日早上九時三十分在港澳碼頭出發往港乘機赴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代表團各成員精神抖擻在碼頭集合,整裝待發,準備迎接一連12天的運動賽事。

今次澳門特區政府組成了37人的體育代表團,參加7月1日至12日,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市舉行的「第25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代表團共參加田徑、劍擊、游泳及乒乓球四個項目的比賽。

澳門在1995年開始參加世界大學生運動會,該運動會是由世界大學生體育聯會 (FISU) 主辦,是全世界大學生的體育盛會,每兩年舉辦一次。本屆已是第8次參加,本屆大學生運動會設有15個比賽項目,預計將有170個國家,超過7,000名大學生參加。

代表團於28日在香港乘搭中午12時55分LH-739號航班前往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並於當地時間28日晚上順利抵達。

澳門體育代表團將參加於7月1日晚上舉行開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