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9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日前出發前往希臘雅典
2009-06-23
參加2009年國際兒童運動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於昨日(21日)傍晚八時十五分在港澳碼頭出發往港乘機赴希臘雅典,代表團精神抖擻集合,代表團成員家長現場送行,為子女打氣,場面溫馨。

今次澳門特區政府組成了20人的體育代表團,參加6月24日至27日,在希臘雅典市舉行的「2009國際兒童運動會」。代表團共參加田徑、游泳及網球三個項目的比賽。

澳門特區過去三年組團參加了在泰國、冰島及三藩市舉行的國際兒童運動會,充分提供機會予少年兒童在體育方面的發揮,澳門特區今年已是第四次組團參加比賽。此項運動會自1968年舉行至今已經有四十年的歷史。每屆參加的國家及地區眾多,去年更有50個國家100個城市近1,500名的運動員及各地代表、嘉賓參與。

代表團於昨日(6月21日)在香港乘搭晚上23時20分LH-731號航班前往希臘雅典,並於當地時間22日中午順利抵達。

澳門體育代表團將參加於24日下午舉行開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