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發展局昨為四個大型綜合性運動會代表團舉行出發前會議
2009-06-14
澳門特別行政區將於六、七月期間派出四支體育代表團參加「2009年國際兒童運動會」、「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第二十五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第二屆葡語系運動會」四個大型綜合性運動會,昨天(13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了這四項運動會的領隊、教練、運動員和工作人員出發前會議。會議主要講述有關各項運動會所需要的注意事項,並由體育發展局運動醫學中心醫生主持運動醫學講座。

「2009年國際兒童運動會」將於2009年6月24日至27日在希臘雅典市舉行,澳門將派出由21人所組成的體育代表團參加田徑、游泳、網球三個項目的比賽。

「第一屆亞洲青年運動會」將於2009年6月29日至7月7日在新加坡舉行,澳門將派出由50人所組成的體育代表團參加田徑、游泳(游泳及跳水)、保齡球、射擊、乒乓球五個項目的比賽。

「第二十五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將於2009年7月1日至12日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巿舉行,澳門將派出由37人所組成的體育代表團參加田徑、劍擊、游泳、乒乓球四個項目的比賽。

「第二屆葡語系運動會」將於2009年7月11日至19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澳門將派出由83人所組成的體育代表團參加田徑、籃球、柔道、跆拳道、乒乓球、排球六個項目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