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選材日
2004-01-31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選材日於昨日(31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塔石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舉行。活動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熱烈歡迎,吸引了180名八至十四歲青少年報名參加,其中更有不少家長親臨現場,為子女打氣,場面熱鬧溫馨。
活動未正式開始已吸引了大批家長陪同穿著全套運動裝備的青少年提前到達,精神奕奕準備參加測試。主辦單位為了讓青少年更了解測試之技術項目,除了足球學校主教練山度士外,更特別邀請了香港多位足球名將歐偉倫、楊正光、岑國培,聯同本澳足球好手張哲源、謝志文、鄭俊文及林家駒等在現場示範表演,精彩的演出獲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昨日參加測試的青少年分為八至十一歲及十二至十四歲兩個組別,由足球學校多位教練及具備亞洲足協C級教練資格之人士組成評審小組,根據青少年對球感、控球技巧等方面作出評審,日內將通知入選之青少年。
獲選之青少年將免費參加青少年足球學校之培訓班,上課地點為澳門奧林匹克體 育綜合體戶外天地真草足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