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9澳門國際龍舟賽”昨進行抽籤儀式
2009-04-22
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民政總署及行政暨公職局協辦的 “2009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本年5月23日,24日及28日假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賽事籌委會於昨天(4月21日)下午在中國澳門龍舟總會辦公室進行抽籤儀式,決定隊伍的參賽組別與航道。

自接受報名以來,各項本地賽事的報名情況非常踴躍,共錄得逾139支隊伍報名參賽,當中包括:澳門龍舟公開賽標準龍公開組(500米)33隊、(2000米)16隊、女子組6隊、澳門小龍公開賽公開組52隊、女子組13隊、澳門公職人員小龍賽10隊及澳門大學生小龍公開賽9隊。至於國際龍舟賽方面,除了澳門代表隊及澳門龍舟公開賽標準龍賽事前列隊伍之外,亦有多支隊伍在澳獻技,包括有來自中國內地(九江及南海)、澳洲、香港、菲律賓、新加坡、美國三藩市、馬來西亞檳城、阿聯酋杜拜的隊伍。

本年度的賽程安排如下:
23/05 澳門公職人員小龍賽 (250米)
23/05 澳門小龍公開賽 (250米)
- 公開組
- 女子組
23/05 澳門大學生小龍公開賽 - 公開組 (250米)
23/05 澳門龍舟公開賽標準龍 - 公開組 (2000米)
24/05 澳門龍舟公開賽標準龍 (500米)
- 公開組
- 女子組
28/05 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標準龍 (500米)
- 公開組
- 女子組

有關是次賽事之出賽表及練習時間表,可親臨體育發展局索取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如欲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796 56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