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9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4月23日結束第二階段的報名期
2009-04-20
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民政總署及行政暨公職局協辦的 “2009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本年5月23日,24日及28日假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賽事的籌備工作正有序地進行,參賽隊伍亦己積極投入訓練。

賽事籌委會提醒各隊伍,第二階段的報名期將於4月23日(星期四)結束。參賽隊伍必須於4月23日下午5時前,將填妥之所有運動員的個人報名表、隊伍名單表及比賽章程所列明之參賽資格文件遞交至體育發展局。所有參加者需附上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及近照兩張,而運動員更需備有由政府註冊醫生簽章之健康證明書,未滿十八歲之運動員,則需填寫監護人聲明書。

有關的報名表格及練習時間表,可親臨體育發展局索取或於體育發展局網頁 www.sport.gov.mo下載。賽事籌委會呼籲各隊伍盡快遞交報名資料,逾期遞交將被視作自動棄權。賽事的抽籤儀式亦將於4月21日(星期二)下午5時在中國澳門龍舟總會辦公室進行,屆時將定出各隊伍的參賽組別與航道。敬請所有隊伍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