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我的夢」大型體藝綜合匯演加場門票今起發售
2009-03-30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演出的「我的夢」大型體藝綜合匯演將於5月1日下午2時在澳門塔石體育館舉行。鑒於市民對今次中國殘疾人藝術團來澳演出反應非常踴躍,承辦單位決定於5月1日晚上7時加開一場,加場的門票將於今天(30日)中午12時開始,分別於望廈體育館、塔石體育館及位於氹仔的澳門運動場作公開發售。

是次表演原定於5月1日下午2時只演一場,門票3月27日中午12時開始發售,一千五百張門票於當日下午三時半已全部售罄。由於門票售罄後仍不斷收到市民踴躍查詢,故此體育發展局與演出單位協商後,決定於5月1日晚上7時加開一場,加場的門票將於今天(30日)中午12時開始,分別於望廈體育館、塔石體育館及位於氹仔的澳門運動場作公開發售,票價劃一為澳門幣100元正,首三天購票(即3月30日至4月1日),可以特惠價澳門幣40元購買。

該項表演由超過50名殘疾人藝術家擔綱演出,表演節目除了有著名的大型舞蹈《千手觀音》、還有2008北京殘奧會開幕禮上盲人歌手楊海濤演唱的《天域》、音樂舞蹈《秧苗青青》、京劇《三岔口》等等。承辦單位提醒購票人士,每位市民每次最多購買4張門票,一人一票,6歲以下人士禁止入場。欲欣賞世界著名的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演出的市民,敬請從速購票,門票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電話:2823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