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我的夢」大型體藝綜合匯演今起售票
2009-03-27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演出的「我的夢」大型體藝綜合匯演將於5月1日下午2時在澳門塔石體育館舉行。表演門票將於今天(27日)開始,每天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在體育發展局轄下三個場館,包括望廈體育館、塔石體育館及位於氹仔的澳門運動場作公開發售。

該項表演由超過50名殘疾人藝術家擔綱演出,表演節目除了有著名的大型舞蹈《千手觀音》、還有2008北京殘奧會開幕禮上盲人歌手楊海濤演唱的《天域》、音樂舞蹈《秧苗青青》、京劇《三岔口》等等。公開發售的一千五百張門票將於今天(27日)開始,每天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在望廈體育館、塔石體育館及位於氹仔的澳門運動場作公開發售,訂價劃一為澳門幣100元正,不設劃位。為優惠廣大市民,首三天購票(即3月27-29日),可以特惠價澳門幣40元購買。

承辦單位提醒購票人士,每位市民每次最多購買4張門票,一人一票,6歲以下人士禁止入場。集音樂、舞蹈、京劇、舞劇、音樂劇於一身的「我的夢」大型體藝綜合匯演,將於5月1日在澳門塔石體育館隆重舉行。欲欣賞世界著名的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演出的市民,敬請從速購票,門票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電話:2823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