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及「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 今明兩天舉行
2008-11-22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將於今天(22日)及明天(23日)一連兩日,在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小型足球場舉行,賽事將分為A組(13-14歲組)及B組(11-12歲組)共兩個組別,並將於今天(22日)下午5時舉行開球禮及於明天(23日)早上完成所有比賽後進行頒獎禮。

此項賽事是在體育發展局與廣東省體育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於2003年12月29日共同簽署的『粵港澳體育交流合作協議書』框架下,以青少年為對象的粵港澳三地體育交流活動。2006年首次在本澳舉辦,過去兩年皆派出『青少年足球學校』的學員參賽,至今已是第3次在本澳舉行,本澳將如往年一樣繼續派出『青少年足球學校』的精英班學員參賽,讓學員能一展身手,同時,亦希望通過交流比賽,為三地青少年創造健康的活動平台,使三地青少年從足球活動中建立深厚的友誼。

此外,一向以培養青少年對足球運動參與興趣的『青少年足球學校』,將於本年12月6日下午2時至5時,在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小型足球場舉行『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對象為6至14歲的青少年,家長只需當天帶同子女及其身份證,穿著整齊的運動服便可即場報名參加測試,通過測試者就可加入『青少年足球學校』之大家庭。

『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日程如下:

7月21日(周六)
09:30~10:30 A組-廣東VS香港
10:30 ~11:30 B組-香港VS廣東
16:00~17:00 A組-澳門VS廣東
17:00~17:30 開球禮
17:30~18:30 B組-澳門VS香港

7月22日(周日)
09:30~10:30 A組-澳門VS香港
10:30~11:30 B組-澳門VS廣東
13:00 歡送宴及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