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北京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抵澳
2008-09-21
參加「北京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已完成所有賽事,19日晚返抵澳門。

游泳運動員歐類斯在男子自由泳S3級50米及100米進行角逐,在本月7日舉行的100米初賽以3分9秒89獲排名第十一,在13日舉行的50米初賽以1分23秒77獲排名第十,兩個項目均未能晉身決賽。

田徑運動員鄺小英在今屆殘奧會中參加了女子F57/58級鉛球、標槍及鐵餅三個比賽項目,在9日舉行的鉛球決賽以5米20獲總排名第十四,在11日舉行的標槍決賽以12米78獲總排名第十二,最後在16日舉行的鐵餅決賽以15米28的成績獲總排名第十四。

「北京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 閉幕式於9月17日晚上8時假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行,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出席了儀式,持旗手由田徑運動員鄺小英擔任。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及國際殘奧委會主席菲利普・克雷文親臨主持儀式。在閉幕式上亦進行了一連串精采的文藝表演及倫敦市主題演出。最後進行了殘奧會聖火熄滅儀式,世界各國的運動員亦一同在歡樂氣氛中慶祝本屆北京殘疾人奧運會的完結。
  • 澳門體育代表團完成北京殘奧會賽事返抵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