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運動易】及【網上付款租場服務】之新聞稿及服務內容
2008-10-14
體育發展局為更便利大眾市民使用本局轄下的體育設施,於2008年10月14日推出“運動易”會員計劃,屆時,市民只需出示會員卡,就可從資料庫中讀取資料,日後有助於縮短租用場地、大眾體育報名時需要的手續時間外,並可保證資料輸入的準確性,而會員更可於網上翻查個人的運動紀錄次數,有助於打造個人的體育鍛鍊計劃。

同期,更推出“網上付款租場服務”以簡化體育設施的租用方式,市民可於互聯網上進行租場及付款手續,付款交易系統通過儲金局的電子支付平台,儲金局提供安全的交易平台,使用者可安心及方便地進行網上付款交易,無需擔心網上信用卡資料外洩的問題,讓信用卡持有人的資料得到保障。

詳細資料,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站www.sport.gov.mo或致電資訊熱線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