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 昨順利舉行
2008-09-08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於昨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黑沙環公園-露天綜合球場舉行 “招生選材”日活動,吸引眾多青少年及家長到場參加,場面熱鬧。錄取名單將於9月11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並張貼於望廈體育館佈告欄。

昨日,活動未正式開始已吸引了大批家長陪同穿著全套運動裝備的青少年提前到達,精神奕奕準備參加測試。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青少年足球學校的學員作示範表演,讓前來參加測試的青少年加深對足球學校的認識。

選材日活動程序 暢順,報名秩序良好,報名的青少年非常踴躍,連同到場打氣支持子女的家長眾多,觀眾席上不時傳來家長的鼓勵喝采聲,黑沙環公園-露天綜合球場洋溢著一片熱鬧氣氛。各參加者在教練員的安排下分組進行實戰測試。而實戰測試項目之評分,由青少年足球學校多位本地具亞洲足球聯會C級教練文憑所組成的教練組負責。

錄取名單將於9月11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並張貼於望廈體育館佈告欄。獲錄取的學員需把填妥的學員表格、身份證副本及近照一張,於9月19日下午5時30分前交到體育發展局。學員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下載或於望廈體育館索取。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796 5683或8796 5669,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