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北京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升旗典禮
2008-09-06
參加『北京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已於日前抵達北京,抵步之時受到大會人員熱烈歡迎。代表團入住殘奧村後,兩名運動員鄺小英(田徑)及歐類斯(游泳)隨即開始積極訓練,務求以最佳狀態參加比賽。

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代表團升旗典禮於9月5日下午4時在殘奧村舉行,殘奧村村長陳至立親臨主持儀式,並向各體育代表團表示熱烈的歡迎。儀式莊嚴簡潔,在升旗典禮後,殘奧村並安排了表演節目助興。

出席升旗典禮的嘉賓還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代主任穆欣欣,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及柯嵐,澳門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會長陳明金等。

『北京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開幕式將於9月6日晚上8時假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行,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參與出場儀式,持旗手由田徑運動員鄺小英擔任。
  • 田徑運動員鄺小英在國家體育場(鳥巢)運動員積極投入練習
  • 游泳運動員歐類斯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積極投入練習
  •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及嘉賓與殘奧村村長陳至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