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 周日舉行
2008-09-05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為推動本地足球運動、培育後備人材和鍛練青少年身體素質, 將於本年9月7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黑沙環公園-露天綜合球場舉行招生選材日。

本次將透過足球比賽,以實戰進行選材,屆時將由青少年足球教練團担任裁判工作,教練團將根據測試者在足球實戰中的表現選拔有潛質的學員加入青少年足球學校。有興趣參加本次招生選材活動的青少年可於9月6日20:00前將填妥的登記表格交到望廈體育館,亦可於9月7日(星期日)下午二時正即場報名測試,以甄選最具潛質之青少年進行培訓。

本次將招收60名男學員,分別招收A班(1995年出生)、B班(1996年至1998年出生),每班錄取30人。

有興趣參加之青少年可於9月7日(星期日),帶備個人證件、穿著運動服和運動鞋親臨黑沙環公園-露天綜合球場一試身手,測試登記由下午二時開始至五時,登記後即場進行測試。錄取名單將於9月11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站及張貼於望廈體育館。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796 5683或8796 5669,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