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今舉行
2008-07-04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一切準備就緒,今天(4日)下午六時在塔石體育館拉開序幕進行首場比賽,由巴西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第二場的中國對日本於晚上九時開始。

來澳參賽的四支隊伍將於今日率數上場,與廣大球迷見面。賽事並於今晚八時舉行開幕儀式。

參加澳門站比賽的四支隊伍各有來頭,計有2004年雅典奧運冠軍中國隊、現時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南美勁旅多明尼加及2007年亞洲排球錦標賽冠軍的日本隊,賽事定有一番激烈比拼。已購票者請注意入場時間,開場前一小時可以入場,而比賽場館內禁止飲食及攜帶罐装飲品。現場不設劃位,敬請屆時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

今年的總決賽在日本橫濱舉行。澳門賽事籌委會為了增加現場氣氛,將於每天賽後增設抽獎助興,所有入場觀眾均可憑票尾參加並有機會贏取球員簽名排球及雙人北京奧運比賽門票連機票住宿。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明天(5日)的比賽是下午二時開賽,第一場是巴西對日本;第二場是中國對多明尼加。6日下午一時開賽,第一場是多明尼加對日本;第二場是中國對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