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昨邀請中國女排與青少年交流
2008-07-02
將於本周五至周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的「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各項準備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賽事籌委會昨日舉行工作會議,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監控委員會主席曲正中主持,並讚揚本澳的籌組工作出色。來澳作賽的四支隊伍,中國、日本、巴西、多明尼加共和國全部抵澳,並隨即開始投入訓練,中國隊更在百忙中抽空與本澳青少年運動員進行交流,親授心得,青少年表示獲益良多。

日前率先抵澳的三支隊伍,一刻未有鬆懈,已先後開展練習。昨日下午三時,大會安排了中國女排隊在澳門運動場室內館與百多名青少年進行交流,示範排球技術,並親授運動員心得。有機會與女排隊員近距離接觸的青少年雀躍萬分,珍惜每秒,請教心中偶像。她們表示,從電視畫面上觀看女排的英姿,未有想到能與中國女排一起在體育場上交流心得,感謝大會的悉心安排,並祝願中國女排在本屆賽事及奧運會上奪得優異成績。

逾十年在澳門舉辦的世界女排大獎賽,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但賽事籌委會未有因此鬆懈,各成員均細心開展每項工作,連日來不斷測試各種工作程序,如比賽計分系統、各組工作人員之崗位實習、開幕儀式綵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