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一期
2012第一期
2012年第二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為配合特區政府發展體育的施政方針,體育發展局在2012年度持續向廣大市民推出,以兩個月為一期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今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班別更多元化,計有4個水上活動項目、九個舞蹈項目、4個球類運動項目,以及太極拳班、瑜伽及兒童瑜伽班、兒童體操項目、幼兒韻律操、兒童武術、器械健身班、花式單車、花式溜冰、圍棋、國際象棋及中國象棋等,還有為智障及聽障人士而設的游泳班、羽毛球班。其中的冰球班和花式溜冰班的班別亦有所增加。此外,繼續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辦多種類健身興趣班,活動項目包括:辦廣場舞、柔力球、健身氣功班、活力健身操、健身氣功、太極拳、排排舞、瑜伽、標準舞、塑身健康舞及健康舞班等。

「第二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共開辦309個班,招收學員6790人次。各興趣班上課時間由上午七時起至晚上十一時,每堂課時為1至1.5小時,年齡由四歲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