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2011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2011年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於10月9、16、23、30日進行了四個分區賽,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市民大力支持,每場分區賽反應熱烈。

賽事設有男子三人籃球賽高級組、公開組、初級組、先進組,女子三人籃球賽高級組、公開組及男子三人足球賽高級組、公開組、初級組。共吸引了男子籃球259隊,女子39隊,男子足球155隊參加比賽,參與人數達到2395人次。

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第五周總決賽於11月6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球場舉行,分別進行各組別的總決賽,以及有110人參與的籃球、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這項具有地方獨特文化的體育活動,鼓勵市民善用餘暇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強身健體,以及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發揮團結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