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第22屆國際大眾體育聯會研討會

國際大眾體育聯會於2011年11月10至14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亞舉行「第二十二屆國際大眾體育聯會研討會」。本屆研討會邀得來自60個國家及地區的學者專家及大眾體育工作者合共500多人參加,體育發展局亦應邀派代表團出席。

「第二十二屆國際大眾體育聯會研討會」於11月10日舉行開幕儀式,多位來自各地的專家包括聯合國秘書長特別顧問及國際奧委會大眾體育委員會主席等均就主題“建立大眾體育橋樑”發表報告,並與與會者展開深入討論,分享經驗。研討會舉行期間,還舉行了多個大眾體育範疇會議及活動,包括國際大眾體育聯會執委會議、會員大會會議、20週年慶祝活動、活動工作坊,亞太群體協會執委會議,歐洲大眾體育聯會執委會議以及國際婦女大眾體育工作坊。

亞太群體協會則分別於執委會議、2011年回顧及2012年展望作出討論,並通過2012年5月在澳門舉辦“第二屆亞太群體協會培訓課程”,以推動大眾體育活動人才的培訓工作。此外,還將舉行第31屆亞太群體協會執委會議。

在安塔利亞期間,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亞太群眾體育協會主席馮建中亦與澳門代表團成員面談,並就大眾體育工作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