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於10月28日一連兩日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小型足球場舉行。

出席開球禮的嘉賓有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廣東省體育局代表呂劭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代表梁文育、澳門足球總會理事長鍾國榮、澳門賽馬會行政總裁李柱坤、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以及體育委員會委員等。

今年的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已舉辦至第四屆,主辦單位希望在「粵港澳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書」的框架下,透過足球交流比賽,讓三地青少年切磋球技及互相學習,建立深厚的友誼及促進青少年體育運動的發展。賽事採用單循環賽制,本澳一如既往派出青少年足球學校的學員出賽,與粵港合共六支球隊爭奪男子A組(13-14歲)、B組(11-12歲)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