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

為推動本地足球運動、培育足壇後備人材和鍛練青少年身體素質,由澳門賽馬會贊助、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的“青少年足球學校”於12月10日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小型足球場舉行招生選材日,吸引約六百名青少年及家長參與,場面熱鬧。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選材日,選拔有潛質的青少年進入足球學校學習,培育本澳足壇人材。為讓青少年更了解測試的技術項目,主辦者特別安排足球學校的學員示範各測試項目,並按年齡分男子A、B、C班、D班及女子班共五個組別,讓參加者進行測試。測試項目包括球感、運球、射門及快速運球等,由青少年足球學校具亞洲足協B、C級的教練負責評分。活動期間,足球學校的精英班學員與到場的家長比拼射門,氣氛熱鬧。

『青少年足球學校』今年共招收350名學員,男子班分有A班(1998年至1999年出生)、B班(2000年至2001年出生)、C班(2002年至2004年出生)、D班(2005年至2006年出生)四組及女子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