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澳門青少年乒乓球學校選材日

為發展和推動本澳乒乓球運動,培育青少年乒乓球運動員,並鼓勵青少年多參與體育運動,強健體魄,澳門青少年乒乓球學校於2011年12月18日在塔石體育館B館舉辦公開選材日,透過測試選拔有潛質的青少年學員。

活動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熱烈歡迎,吸引了超過200名由1996年至2004年出生的男女子青少年報名參加,更有不少家長親臨現場,為子女打氣,場面熱鬧溫馨。

各參加者根據主辦單位教練們的安排,按年齡分組進行測試,項目包括速度、反應、靈敏等動作,測試項目的評分由澳門乒乓總會委派具豐富經驗的教練組負責,教練團按參加者的表現挑選合資格的青少年進入有系統的訓練。

『澳門青少年乒乓球學校』導師是由澳門乒乓總會委派具經驗之教練員擔任。其宗旨是推廣及發展青少年乒乓球運動,培育熱愛及對乒乓球運動有潛質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