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三期
2011第三期
2011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

由行政暨公職局與體育發展局聯合舉辦的“2011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自4月開始,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激烈比賽,於7月3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圓滿結束,各項比賽的優勝者亦順利產生。

本屆的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共有58個公共機構,近2769位人員參加。賽事包括:7人男子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網球、保齡球、游泳賽,本年更增設田徑項目,以及將『澳門國際龍舟賽』中『澳門公職人員小龍賽』列入競技大會內,以作計算『活力大獎』總分及鼓勵更多人員參與該傳統節日活動。本屆競技大會共有10個體育比賽項目及3項康體競技活動。

在壓軸的足球康體競技、籃球康體競技及康體競技比賽後,主辦單位舉行了頒獎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 行政暨公職局局長代表薛振強、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退休基金會副主席沙蓮達、衛生局代副局長梁穎斌、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社會保障基金副主席陳寶雲、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馬錦強、司法警察局司法警察學校校長盧玉泉、消防局副消防總長尤潤當、澳門理工學院體育暨運動高等學校校長楊再淮、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朱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