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三期
2011第三期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是在澳門舉行的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也是亞洲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所舉行的亞洲高爾夫球巡迴賽的其中一個站賽事。自從1998年創辦以來,該公開賽一直是亞巡賽的重要賽事,積累了深厚的傳統和底蘊,吸引了眾多世界高手參與。

2011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於9月15日至18日在澳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吸引了27國家和地區144名高爾夫球好手參賽,分別是來自亞巡賽前列的頂尖球員,包括亞巡獎金榜第一名的印度球手S.S.P.喬拉西亞,以及排名第二的孟加拉球手斯蒂庫爾。最後,由來自中華臺北的詹益信獲得冠軍,亞軍澳大利亞大衛‧格裏森和季軍泰國塔旺‧威拉滄。     

本屆澳門公開賽由城貿賽爾特、Cityneon聯合贊助,並擴大了宣傳的渠道。四輪比賽均通過亞巡賽遍佈全球的電視合作平臺進行直播,加上《亞巡賽每週精選》節目和互聯網新媒體“高球世界(Golfing World)”的報導,覆蓋超過200個國家和800多萬家庭,讓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觀眾都能欣賞到此一盛事,也起到了宣傳澳門城市發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