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二期
2011第二期
體育交流會

為進一步加強本澳與內地體育事業的溝通與交流,促進本澳體育事業的發展,前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副主席、現任北京市體育基金會理事長李炳華應體育發展局邀請,於本年4月4日與本地體育界人士進行體育交流會。

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首先歡迎李炳華先生的到訪,與本澳體育界人士分享在籌辦國際體育盛事等大型活動及志願工作者培訓方面的寶貴經驗,並期望本澳和北京在體育管理人員、運動員、技術人員的交流及培訓工作方面取得更大進步。

交流會期間,李炳華先生回顧了北京奧運、殘奧會期間所開展的各項志願者培訓工作,介紹北京市對有關志願者培訓工作的經驗作出總結,並將之轉化成更科學、更規範及更專業的常態發展,從而構建成未來北京志願者培訓工作的設想方案。他希望兩地志願者組織能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動志願者培訓工作,以加深兩地友誼,促進社會的和諧發展。

出席體育交流會的嘉賓還包括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馬有恆及理事長盧景昭,體育委員會委員,北京奧運會、殘奧會和廣州亞運會、亞殘運會澳門賽會志願者,參與澳門大型體育活動的志願者以及體育總會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