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四期
2010第四期
2010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自由波地”文化早在澳門已深入民心,每個社區的自由波地均有不少“擁躉”,無論青少年抑或年長的中老年“波友”同樣喜歡前往球場以球會友。自由波地球類比賽舉辦以來,吸引了各社區的市民到場參與和大力支持,反應熱烈。

體育發展局與民政總署合辦的2010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10月10日起至11月7日,連續4個週日分別在各區的『自由波地』球場輪流舉辦分區賽,總決賽則在11月7日於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3人籃球場及戶外天地-籃球場進行。比賽項目包括男、女子組3人籃球及男子組3人足球隊際賽,籃球及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在五週的比賽項目中報名參賽人數,男子組3人籃球賽:1,168人,女子組:212人;3人足球賽:600人;籃球及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300人,總參賽人數合共2,280人。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波友們支持,而現場更吸引了不少街坊圍觀。

活動概況

分類

比賽日期

參賽隊伍數目

比賽地點

男子

女子

籃球(隊)

足球(隊)

籃球(隊)

分區賽

10月10日

32

12

7

永寧自由波地

10月17日

37

16

7

鴨涌河自由波地

10月24日

37

22

 

媽閣自由波地

10月31日

44

16

9

黑沙灣中街自由波地

總決賽

11月7日

12

13

7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籃球場及奧林匹克體育中心3人籃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