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四期
2010第四期
2010 IDSF亞洲體育舞蹈錦標賽暨澳門IDSF體育舞蹈公開賽

「2010IDSF亞洲體育舞蹈錦標賽暨澳門IDSF體育舞蹈公開賽」於10月2日至3日在理工體育館舉行。亞洲體育舞蹈聯會主席鵜飼慶司、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中聯辦文化教育部副部長張曉光、澳門體育舞蹈總會會長梁安琪、理事長霍志釗等主持開幕儀式。

比賽設標準舞及拉丁舞項目,來自中國、中國香港、印尼、日本、哈薩克斯坦、韓國、吉爾吉斯斯坦、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土耳其、中華台北、越南、烏茲別克斯坦、中國澳門等15個國家及地區約200對「舞林高手」參加角逐IDSF公開賽標準舞、IDSF亞洲錦標賽拉丁舞、澳門少年公開賽、澳門少年賽、澳港少年賽、澳門公開賽等多項賽事。

各參賽運動員在舞池上施展渾身解數,令觀眾目不暇給。浪漫的華爾滋、熱情森巴到愉快輕鬆的狐步、激情的鬥牛舞、活潑的牛仔舞等,選手們精湛的舞技,赢得觀眾擊節贊歎。經過連場激烈比併後,IDSF公開賽標準舞由澳洲的Antonio Michell及Katerina Maximova奪冠、IDSF亞洲錦標賽拉丁舞由來自哈薩克斯坦的Alexandar Makarov及Anastasia Balayeva奪魁、澳門少年公開賽拉丁舞則由中國的熊宇軒及張琼月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