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三期
2010第三期
『下環區臨時體育休憩天地』舉行啟用儀式

    體育發展局自2006年推出“公共體育設施網絡”以來,一直本著以人為本、服務大眾的精神,致力尋求更多的體育鍛鍊場所,回應市民大眾的需求,在善用公共空間的前題下,利用前下環街臨時街市的地段籌備將來計劃的階段,將其發展為運動休閒場所,並名為『下環區臨時體育休憩天地』。

    9月30日社會文化司張裕司長、衛生局陳惟蒨代局長、時任社會工作局葉炳權局長、體育發展局黃有力局長、土地工務運輸局劉振滄副局長、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徐達明副理事長、澳門漁民互助會馮喜理事長、下環坊眾互助會馮金水會長、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李栢輝監事長,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和潘永權主持了『下環區臨時體育休憩天地』的啟用儀式,出席嘉賓還包括體育委員會委員及多個體育總會代表等。

    新落成的設施包括6張戶外乒乓球枱、3個戶外羽毛球場、6台健身運動器材、石卵步徑及休息區。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日,早上7時至晚上11時。體育發展局殷切的希望能藉著增加更多運動休憩場地,鼓勵更多市民參與體育運動、促進餘暇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