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三期
2010第三期
響應及配合『全民健身日』

    為了滿足廣大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強身健體需求,國務院批准8月8日為“全民健身日”。將健康向上的大眾體育精神傳達給公眾,推廣健康生活、傳遞人人參與健身的理念。

    體育發展局一向致力於推行大眾體育,讓各市民透過參與體育活動的過程達至健康身心、豐富餘暇生活和促進社會的和諧。為響應及配合“全民健身日”此項別具意義的活動,8月8日當天安排了一連串大眾體育項目。包括於黑沙環三角花園舉行『體育健康諮詢站』,以及於花城公園側廣場(成都街)舉行『大眾康體日』,透過一系列的活動,向市民大眾宣揚運動的樂趣,激發他們對參與體育運動的愛好與習慣。

    此外,體育發展局轄下的各個場地個人使用時段,民政總署轄下的4個泳池、黑沙公園內的康樂設施亦全面開放供巿民免費使用,給予市民作體育鍛鍊,吸引眾多市民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