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三期
2010第三期
『第七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暨第十一屆廣東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

    由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廣東省體育產業協會主辦,『第七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暨第十一屆廣東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於2010年9月28日假廣州市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隆重開幕。開幕式由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楊樹安、廣東省政協原副主席許德立、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經濟司司長劉扶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羅慧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廳長林蓮嬌等嘉賓主禮,主辦單位在廣東省體育局長楊迺軍宣佈開幕後,各主禮嘉賓隨即參觀館內攤位。

    今屆澳門展區的設計更加悅目,保留了歷屆均大受歡迎的體育遊戲,讓與會觀衆眾在參與體育遊戲的同時,更多地了解、認識澳門體育和獲得近期澳門舉辦的各項大型國際體育活動、大眾康體活動、運動場館等體育信息,深受參觀者歡迎。澳門展區已經成為粵港人士關心和關注澳門體育事業的重要窗口。

    是次博覽會由9月28日起一連三天在廣州市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本屆體博會展品款式眾多,展覽範圍包括體育場館設施及設備、健身器材、戶外休閑用品、水上運動用品、專業運動服裝等,博覽會吸引了近200家知名體育用品企業,創造歷屆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