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三期
2010第三期
2010澳門國際保齡球公開賽及亞洲保齡球巡迴賽 - 澳門站

    2010澳門國際保齡球公開賽及亞洲保齡球巡迴賽 - 澳門站,於7月4日落下帷幕,來自中國、韓國、泰國、越南、馬來西亞、香港、印度及澳門等八個國家和地區逾一百三十名男女運動員參與亞洲巡迴賽,而澳門國際保齡球公開賽亦有一千一百人次參賽,較去年多三分之二。

    經過一連十一日在澳門路氹新城保齡球中心的較量後,新加坡王雷明奪男子公開組冠軍、亞軍馬來西亞蘇馬茲蘭樹基飛里、季軍泰國琨桑;馬來西亞高莎雲(Sharon Koh)奪女子公開組冠軍、亞軍印度帕蒂亞曼、季軍韓國李美伶。

    澳門盃男子公開組冠軍馬世衡、亞軍李得文、季軍蔡耀輝;男子級別組冠軍李銘深、亞軍黃宏業、季軍施峻耀;女子公開組冠軍許彤、亞軍陳詠琛、季軍林素瓊;女子級別組冠軍阮雅麗、亞軍古淑華、季軍陳詠珩。

    繼2009年度公開賽加設級別組的項目,今年還增加了長青混合組,使本屆賽事普及至新手、青少年、資深球員,為運動員提供更多參賽的機會,磨練技術及增加實戰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