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二期
2010第二期
2010親子運動日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的“2010親子運動日”活動,於6月27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活動吸引了接近600支隊伍,2400多人參加。

為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保持健康的體魄,從而提升生活和健康素質。並透過親子運動日,培養從小參與體育運動的興趣和習慣,提高對體育運動的認識,加深家長和子女的感情和溝通,建立更親密的親子關係和協作精神,活動中父母與子女互相合作進行各種康體競賽,場面親情洋溢,溫馨熱鬧。

出席活動的嘉賓有: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徐達明、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李治洪、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招銀英、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文綺華、民政總署文娛康體處處長陳孝永、體育委員會委員菲能地、曾展南、鍾漢權、林發明、老傑龍、施建華、陳達燊及林婉妹,各嘉賓共同主持了儀式,並向各組優勝隊伍頒發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