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二期
2010第二期
五一體藝雜技匯演“林海峰是但噏我願意”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五一體藝雜技匯演“林海峰 是但噏 我願意”」於5月1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盛大舉行。來自內地、港、澳三地的表演者,為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歌舞、雜技、棟篤笑表演。

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彥斌、中聯辦代表劉偉寧、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等擔任主禮嘉賓,為活動主持啟動儀式。

活動邀請到香港多元化創作藝人林海峰,聯同內地國寶級表演團體「中國雜技團」、人氣歌手組合「農夫」及澳門多位歌手,包括:龍世傑、周佩英、倪力、蘇耀光,融合體育與時尚娛樂元素,以歡樂、婚姻及體育為主題,把歡笑帶給澳門市民。悅耳動聽的歌聲,精湛的雜技表演,新鮮熱辣的「是但?系列」令活動高潮疊起,讓六千五百多名觀眾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勞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