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二期
2010第二期
和諧共融 強身健體 -『自由波地』球類比賽總決賽

由體育發展局及民政總署合辦的2010『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4月17日起進行了為期5週的賽事,總決賽亦於5月16日在?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及3人籃球場舉行。

總決賽共有20隊男子籃球、11隊女子籃球及9隊男子足球隊伍分別報名參加3人籃球或3人足球的比賽。經過三個多小時的緊張角逐,各項成績如下:

男子3人籃球:

總冠軍:慈幼校友

亞軍:OTTO

季軍:塔石之友

殿軍:火紅

女子3人籃球:

總冠軍:BASKETBALL

亞軍:濠體C

季軍:濠體A

殿軍:新華

男子3人足球:

總冠軍:Yumi

亞軍:SST

季軍:壹隊

殿軍:BKLH

 

隊際比賽後,還進行了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

 

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李清莘

亞軍:李慶洪

季軍:譚安如

殿軍:葉思男

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陳瀚臻

亞軍:劉嘉權

季軍:趙欣倩

殿軍:岑正輝

 

2010『自由波地』球類比賽各分區賽及總決賽的冠軍隊伍名單:

賽區 地點 比賽日期

3 人籃球( 男子組 )

3 人籃球( 女子組 )

3 人足球( 男子組 )

分區賽

( 冠軍 )
永寧自由波地 17 / 4 ( 六 ) BIG 4 新華 B.K.L.H
青洲大馬路自由波地 25 / 4( 日 ) 火紅 吹吹 Lucky
媽閣自由波地 2 / 5( 日 ) Yo Yo Man BASKETBALL 同根生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 9 / 5( 日 ) 銳影者 Ⅱ 濠體 A Yumi

總決賽(總冠軍)

?仔三育戶外天地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3 人籃球場

16 / 5( 日 ) 慈幼校友 BASKETBALL Yumi

體育發展局透過『自由波地』這一平台,吸引市民善用餘暇積極參與運動,並通過該球類比賽達到和諧共融、強身健體的目的。而今年為期5週的『自由波地』球類比賽反應熱烈,受到廣大市民及波友支持,現場更吸引不少街坊圍觀。在各個比賽項目中,報名人數都比去年有明顯增長,總共有268名女子球員報名參賽,男子3人籃球和足球賽事分別有720人和356人報名參賽,籃球及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則有500名參賽運動員,總參賽人數合共1,8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