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二期
2010第二期
廣州亞運會、亞殘運會賽會志願者澳門區招募

澳門體育發展局於6月5日在塔石體育館為近百名符合《廣州亞運會賽會志願者通用政策》規定,並適用於澳門區申請人基本條件的申請者進行了面試。體育發展局戴祖義副局長、鄒國偉處長,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副部長張曉光、文化教育部助理王魯蛟、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理事賴百齡,澳門理工學院教師劉曉萍、謝海穎,以及理工-貝爾英語中心英文考官David Sansom和Lois Johnson組成面試委員會擔任面試活動的評審。

面試委員會按照廣州亞組委志願者部的指引展開相關工作,分別考核申請人的語言能力,包括漢語普通話及英語水平,以及對其志願工作的熱誠度、臨場反應、談吐禮儀及精神面貌等方面作出評分。

按照廣州亞組委的招募流程,體育發展局會把通過面試的申請人推薦予廣州亞組委考慮,而澳門志願者最終的入選名單將由廣州亞組委於今年七月份確定及發出錄用通知,並於廣州亞運會開幕前至少一星期到所屬服務場館接受實地培訓及展開志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