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二期
2010第二期
體育發展局與廉政公署合辦《預防及遏止私營部門賄賂》法律座談會

為了讓各體育總會能對3月1日生效的第 19/2009號-《預防及遏止私營部門賄賂》法律有更充份的認識及理解,體育發展局邀請廉政公署派員主講《預防及遏止私營部門賄賂》法律座談會。

廉政公署助理專員杜慧芳與多位廉署人員出席了座談會。就預防及遏止貪污等問題進行討論及講解,包括法律目的、預防受賄和行賄、加重刑罰等行為作了詳細解釋,並透過模擬案例及互動討論,讓總會人員深入了解有關的法律,而與會者亦就預防貪污等問題踴躍發問。為了讓公務人員認識有關法律,體育發展局亦為局內職員安排了上述座談會。

體育發展局希望透過座談會,提高體育總會行政人員的廉潔精神,深入了解相關法律,履行自身的責任及義務,共建陽光環境。
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及潘永權出席了該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