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一期
2010第一期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新增羽毛球區及3人籃球場開幕儀式

本著以人為本、服務大眾的精神,體育發展局為滿足市民對羽毛球場的需求,為市民提供更完善、更優質的服務,經過對空間的有效利用和規劃,將奧林匹克 體育中心多層停車場地面層改建為羽毛球運動場所。新落成的室內羽毛球區設有11個標準羽毛球場,以及在旁的五個以自由波地形式運作的三人籃球場。兩項設施 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的羽毛球區及3人籃球場於3月21日,由社會文化司張裕司長主持了開幕式。張裕司長表示,特區政府將繼續為市民創設更多體育場所設施,以 推動市民積極投入運動,增強體質。體發局局長黃有力在開幕儀式上致辭表示:新增的兩項體育設施,相信為羽毛球及籃球運動愛好者提供更多鍛練機會,同時更希 望廣大市民能藉著使用新增的體育設施,促進餘暇生活,以及成為家庭親子樂的大眾體育場所,共同透過體育運動的過程,共建和諧社會。

出席開幕儀式的嘉賓還有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張素梅、中聯辦代表、離島諮詢委員會委員、體育委員會委員及多個體育總會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