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一期
2010第一期
體育發展局舉行領導及主管人員就職儀式

體育發展局於1月22日在旅遊活動中心舉行領導及主管人員就職儀式。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潘永權及體育發展廳廳長林蓮嬌在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監誓下,在社會文 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張素梅及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的見證下,宣誓就職並簽署就職狀。多個政府部門的代表、體育委員會委員、體育總會領導及代表均有出席。

黃有力局長致辭時表示,過去十年,在社會各界的支持和配合下,澳門特區體育事業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績。為了更好的落實各項體育政策和回應市民訴求,體育發展 局在2006年進行架構重組,並循著四大方向執行特區政府的體育政策,包括促進高水平競技體育的發展、為廣大市民提供多元化大眾體育活動、持續優化並擴大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規劃和管理、舉辦及協辦大型國際體育賽事。

黃有力局長寄望體育發展局團隊在未來的日子,繼續恪守廉潔高效的工作原則,了解及掌握社情民意,合理利用資源,全力配合新一屆特區政府『傳承創新,共建和 諧』的施政理念。他深信,在張裕司長的關懷和指導下,不論是本澳的體育事業,還是該局的工作,都將邁向一個新的台階。最後,他亦向出席儀式的嘉賓致以衷心 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