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四期
2009第四期
2009 全澳大專三人籃球賽

為增進大專學生之間的友誼,體育發展局和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於12月27日合辦 “2009全澳大專三人籃球賽”。賽事歡迎各大專院校現正就讀或已畢業的大專學生報名,共吸引了廿支隊伍,近一百人報名參加。

“2009全澳大專三人籃球賽”原訂於三育戶外天地籃球場舉行,由於天雨關係,改於琑仔澳門運動場室內體育館舉行,吸引了不少同學及市民到場欣賞及為各參 賽隊伍打氣,場面非常熱鬧。賽事除分為男子組及女子組外,更設有“一球千金”、“罰球王”及“三分神射”等三項個人技巧比賽。經過一輪激烈比拼後,男、女 子組的優勝隊伍及個人技巧賽的得獎者亦相繼產生。

賽後隨即舉行了頒獎儀式,由出席活動的嘉賓:體育發展局大眾體育及特別計劃處處長何華、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理事會主席老傑龍及來屆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會長楊超華等分別頒發了各獎項。

各組賽事成績如下:

男子組:冠軍龍鵬華強軍、亞軍慈幼校友、季軍翱翔隊;
女子組:冠軍翱翔隊、亞軍理工A、季軍宋凹皇斗;
一球千金:得獎者李冠榮;
罰球王:得獎者李展鵬;
三分神射:得獎者劉聣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