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四期
2009第四期
大眾康體日

為提高本澳市民的生活質素,鼓勵大家長期參與體育運動,以鍛練身心健康,養成終身體育的習慣。體育發展局藉著推行『大眾康體日』活動,透過『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學員的演示、有獎體育競技活動,給予各市民親身參與體現運動的樂趣,從而激發起其對參與體育運動的愛好與要求。

自6月份起,已分別在本澳不同地區每月舉行一次『大眾康體日』,現場設有豐富多采的康體活動,以及安排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學員進行表演:八段錦、集體健 康舞、親子排排舞、功夫扇、太極劍、跆拳道、體育舞蹈等。『大眾康體日』活動已深入民心,得到市民的支持,每次活動均吸引數以千計的市民到現場參與,不分 男女老幼,享受天倫之樂,場面溫馨、熱鬧。經過半年多的運作,『大眾康體日』活動累計參與的人數已達到2萬2千多人次,既為市民提供了休閒的康體活動,亦 增加了他們對參與大眾體育的認識和興趣,達到了預期的目的。

2009年度大眾康體日舉行日期及地點:

日期

地點

6月13日

祐漢街市公園

7月12日

菲喇士街廣場

8月16日

祐漢街市公園

9月27日

黑沙環公園

10月11日

花城公園

11月21日

塔石廣場

12月12日

菲喇士街廣場

明年,體育發展局將繼續推行『大眾康體日』活動,與市民一起“齊運動 健體魄”。查閱有關來年的活動資料,請登錄體育發展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