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四期
2009第四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國慶體藝匯演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週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十月一日這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為澳門市民帶來一個盛大的「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國慶體藝匯演」。

活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於10月1日下午2時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活動邀請港澳知名歌星藝人,以推動大眾體育為主題,載 歌載舞與全場觀眾一起歡賀60週年國慶,同時亦邀請到中國嵩山少林寺的武僧作武術表演,為廣大市民帶來一個歡樂的下午。

活動當天,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全場爆滿。匯演開始前,由主禮嘉賓: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譚俊榮、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盧樹民、中 聯辦文化教育部副部長張曉光、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以及市民代表主持啟動儀式。歷時三小時的演出,既有龍獅匯演,亦有武術、泰拳、體育舞蹈等體育表演, 更有香港實力派及偶像派歌手獻唱,整個匯演一氣呵成高潮迭起,六千多名與會觀眾皆陶醉在歡樂喜慶的氣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