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四期
2009第四期
中國體育 60 周年輝煌成就展

今屆全國運動會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六十周年,國家體育總局與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組委會在全運會期間舉辦「中國體育60周年輝煌成就展」活動,將 中國成立六十年來國家在體育方面的成就展現出來,與全國人民共同分享所取得的成果。澳門亦獲國家體育總局的邀請參加了這次的展覽活動。澳門特區政府體育發 展局局長、澳門體育代表團團長黃有力應邀出席了由國務委員劉延東和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等主持的開幕禮。禮畢,國務委員劉延東、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和各 嘉賓參觀澳門展區,並與黃有力進行了親切的交談。

為了加強澳門與內地的體育交流,增進彼此相互了解和友誼,應國家體育總局的邀請,體育發展局組織了21人的「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觀摩團,除了參與在濟南奧體中心舉行的開幕式外,還觀摩澳門體育代表團的部分比賽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