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四期
2009第四期
歌舞星輝耀濠江 2009

體育發展局及澳門體育舞蹈總會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主辦的“二○○九歌舞星輝耀濠江”世界標準舞、拉丁舞精英匯演,於11月28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吸引逾二千名觀泷眾到場欣賞,氣氛熱鬧。

“二○○九歌舞星輝耀濠江”由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體育舞蹈總會會長梁安琪、外交部駐澳特派員盧樹民、中聯辦文教部副部長張曉光主持亮燈儀式,並由澳門 青少年體育舞蹈隊表演拉丁混合群舞《油脂》為匯演拉開帷幕。三隊來自意大利及俄羅斯的世界頂尖舞蹈組合亦應邀來澳獻技,表演嘉賓分別為意大利的 Domenico Soale、Gioia Cerasoli;Di Filippo Stefano、Olga Urumova;俄羅斯的Andrey Zaitsev、Anna Kuzminskaya三對舞蹈界知名拍檔,先後表演探戈、喳喳、森巴、鬥牛、狐步、倫巴、快步、華爾滋及牛仔等九種舞蹈,各表演者優美、精湛的舞藝,獲 得觀眾熱烈的掌聲和好評。特別嘉賓,港台著名歌手黃品源、方大同及任賢齊亦為今次的匯演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場面歡樂,歡呼聲更是此起彼落。